《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刘雯

  刘雯(1988-    )

  中国灰姑娘 (The Chinese Cinderella)

  刘雯出生在湖南永州一个工薪家庭,如果邻家女孩的日子顺当地过着,她可能会成为一个导游。但她抓住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彻底反转了人生的剧本,她参加了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就此踏上模特生涯,并引起了国际时尚界的强烈关注。2009年,在纽约、伦敦、米兰与巴黎举行的秋冬时装周上,刚满20岁的她,共走了74场秀,创下亚洲模特的记录,至今尚未被打破。

  有人将她的人生描述为“中国灰姑娘“。不可思议的努力持续燃烧,刘雯成为首位来自亚洲的雅诗兰黛代言大使,并成为首位踏上维秘秀台的亚洲模特。2013年,她在models. com上排名第三,在亚州模特中排名首位,也成为路易威登的品牌好友。

  T台上的她光芒四射,但她身上却仍有一种难能可贵的“本真”特质,简单纯净就像邻家的妹妹。她的微博简介上写着“本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小心陷入了时尚的大舞台,自己还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承载了大家太多的关心。” 这样的纯真勇敢,正是开创自我人生的最佳原动力。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缪斯之旅》、路易威登、纪录片、草间弥生、刘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非黑即白"J12 与众星一起见证香奈儿的摩登时光魅力
  • TOD’S TIMELESS ICONS 东京展览酒会
  • 路易威登情系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