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Karen Blixen

  Karen Blixen (凯伦·布里克森)(1885-1962)

  独立的冒险者 (The Independent Adventurer)

  她的人生就像一部小说,20世纪初,年仅28岁的卡凯伦.布里克森,与丈夫一同前往陌生、神秘并且充满危险的非洲大陆。这位年轻的公爵夫人带着自己最喜爱的、满载华服与梦想的路易威登旅行箱来到非洲。

  不久,她的丈夫决定回丹麦,但凯伦发现自己爱上这片土地以及一同工作的土著伙伴,她决定不跟随丈夫的脚步,独自留下来经营咖啡农场。她投入所有积蓄,以当时前所未闻的人性化方式经营农场,大幅改善了当地人的生活质量。她曾说:“这里唤醒了我对生活的信心,给我带来由衷的喜悦。我属于这儿!”在20世纪初,这样大胆的行为以及人生旅程简直闻所未闻。1934年,回到欧洲的她出版了《远离非洲》一书并大获成功。凯伦·布里克森的勇敢旅程,让人生成了真正的经典。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缪斯之旅》、路易威登、纪录片、草间弥生、刘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非黑即白"J12 与众星一起见证香奈儿的摩登时光魅力
  • TOD’S TIMELESS ICONS 东京展览酒会
  • 路易威登情系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