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当代的对话 中法携手拓展博物馆交流合作

传统与当代的对话 中法携手拓展博物馆交流合作

2015年交流期间,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三位代表在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与展览项目组进行深入交流

  基于去年交流项目的成功举办,2016年度策展人学术交流项目将于6月初启动报名流程,招募新一批中国新生代策展人才代表赴法国与瑞士围绕博物馆展览策划、展陈设计、博物馆新技术、博物馆运营政策等主题展开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系国家文物局对外文物交流的专门机构,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系法国最重要的当代艺术基金会之一。双方的合作将有益于推动中欧文化交流互鉴与融合发展,促进中国文化遗产与世界文化艺术的创新与传承,并将开创文化遗产领域国际合作的新典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丁·基弗、卡地亚、科奥利纳、卢浮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