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根拔起”的房子,你见过吗?
  导读: 德国的卡尔斯鲁厄正在举办名为“城市之星(the city is the star)”的夏日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纷纷呈现自己的大型雕塑、表演和环境干预作品。

“连根拔起”的房子,你见过吗?

Leandro Erlich 的“连根拔起”

“连根拔起”的房子,你见过吗?

Leandro Erlich 的“连根拔起”

  德国的卡尔斯鲁厄正在举办名为“城市之星(the city is the star)”的夏日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纷纷呈现自己的大型雕塑、表演和环境干预作品。通过这次活动,ZKM文化艺术中心旨在突出日常生活中的美,那些所谓的“大众和废弃”用品在城市景观中发挥的作用,以此来改变它们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根廷、雕塑、装置艺术、德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工匠的故乡:镜头下的德国萨克森暨朗格精密制表展
  • 人物|任哲:“我希望成为这个行业的英雄”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 凡尔赛宫的装置艺术 一生只见一次的法式浪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