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宫的装置艺术 一生只见一次的法式浪漫
  导读: 每年夏天,凡尔赛宫也会请来艺术家将之添上新意,今年就请来艺术家 Olafur Eliasson 为凡尔赛宫加入大型装置艺术,每一件也将美丽景观添上了超现实浪漫感。

凡尔赛宫的装置艺术 一生只见一次的法式浪漫

  不少热爱旅游的女生,首次到金碧辉煌的欧洲皇宫、城堡会觉得无比震憾,但看过了三四座后,即使这些建筑物再有历史和奢华的装潢,也会令人有点看腻。正如法国凡尔赛宫是一生必到的景点之一,管理人也深知必需做到与别不同,才能为游人带来难忘的风景。

凡尔赛宫的装置艺术 一生只见一次的法式浪漫

  每年夏天,凡尔赛宫也会请来艺术家将之添上新意,今年就请来艺术家 Olafur Eliasson 为凡尔赛宫加入大型装置艺术,每一件也将美丽景观添上了超现实浪漫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装置艺术、凡尔赛宫、Olafur Eliasson、欧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 à Versailles系列顶级珠宝
  • 深入凡尔赛宫 探索Baby Dior 2016春夏系列
  • 没来过欧洲这些酒店,怎敢说体验过贵族生活?
  •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展开学术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