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导读: Melchior 是 MB&F 于2015年以「饶富创意的大人,其实都是幸存下来的孩子」为主题所推出的十周年纪念作品之一,这个独特的观品由 MB&F 和 L’Epée 1839 这间瑞士唯一的专业高端时钟制造厂一起协力制作。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Melchior

  Melchior 是 MB&F 于2015年以「饶富创意的大人,其实都是幸存下来的孩子」为主题所推出的十周年纪念作品之一。 这个独特的观品由 MB&F 和 L’Epée 1839 这间瑞士唯一的专业高端时钟制造厂一起协力制作。 Melchior不仅是一个能够唤起童年梦想、感动人心的活动机器人,更是由480枚组件精雕细琢而成的机械桌钟。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Melchior

  Melchior 有着精致的不锈钢和黄铜材质盔甲,双眼散发神秘的光芒,栩栩如生的脑袋和肌肉,铰接式的武器装备——右边的为火箭发射器,左边为格特林机枪,当你想要对抗 Darth Vader ,Melchior 绝对是你不可或缺的机械伙伴。

  当你进一步仔细鉴赏,你更会发现,Melchior 也是威风凛凛的顶级桌钟,并具备跳时和扫式分钟显示,双重逆跳秒钟,和40日动力储存,优雅经典时钟和制表智能结晶的完美结合。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机器人、座钟、Melch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谁说时间不能“艺术” 艺术品收藏从钟表开始
  •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 Breguet宝玑独特的哲学
  •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ARCA推出全新非凡座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