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Melchior

  桌钟调节器轻柔的零件跳动和错综复杂的结构,藉由圆拱形抛光玻璃保护外壳, 如果这个透明保护罩扮演角色像是头颅一样,那么这个机芯调节器就象征着Melchior正在运作的脑部,就如同脑袋控制着躯干,机械调整器控制着时钟非凡的精准度。 Melchior 传神的眼睛以逆跳动作来区分每20秒的间隔,赋予机器人似人类一般的可爱个性。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Melchior

  Melchior 全球限量99只,提共单一颜色的‘光明’版本,或是双色调的‘黑暗与光明’版本,后者拥有以黑色PVD处理的零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机器人、座钟、Melch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谁说时间不能“艺术” 艺术品收藏从钟表开始
  •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 Breguet宝玑独特的哲学
  •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ARCA推出全新非凡座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