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重磅推出
  导读: MICHEAL KORS将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全新旗舰店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届时店铺设计与装潢将无处不彰显数字化的理念;与此同时,亦在北京798佩斯画廊推出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

MICHAEL KORS 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重磅推出

MICHEAL KORS 北京华贸中心旗舰店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为奢侈品品牌提出全新挑战。MICHAEL KORS凭借敏锐的直觉和超强创意,领衔行走于浪潮之巅。MICHAEL KORS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发起层出不穷的线上活动,占据最高关注率;同时,在线下活动以及店铺陈设上,亦娴熟运用数字化多媒体手段,营造极致的摩登美学及互动体验。2015年11月,MICHEAL KORS即将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全新旗舰店——亚洲规模最大精品店,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届时店铺设计与装潢将无处不彰显数字化的理念;与此同时,亦在北京798佩斯画廊推出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全方位呈现中国年轻一代时尚领袖的面貌与Jet Set生活方式。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旗舰店、Michael Kors、互动影像展、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