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导读: 西班牙艺术家 Maximo Riera 近日创作了一系列神奇的观品,包括章鱼、犀牛、大象、河马等在内的动物形象,都被淋漓尽致地刻画成别致的“动物椅子”。

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动物椅子”

  西班牙艺术家 Maximo Riera 近日创作了一系列神奇的观品,包括章鱼、犀牛、大象、河马等在内的动物形象,都被淋漓尽致地刻画成别致的“动物椅子”。

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动物椅子”

  在 Maximo Riera 看来,这是一次对整个动物王国的礼赞,每件作品花费大约9到11个星期来完成,平均耗时约480小时。椅子由高密度聚氨酯制作而成,这种材料跟实木一样稳定和具有弹性。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ximo Riera、西班牙、椅子、动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 滑雪的季节,有这样拉风的动物主题防风面罩!
  • 这是一个寻找“伪装者”的游戏,眼药水准备好!
  • Agua餐厅 穿梭都市的西班牙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