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般的图书馆,当书虫也是美美哒!
  导读: 想象一下,在图书馆的楼梯两侧,充斥着阵阵书香,花园般的拱形设计,将你包裹其中,远离外界的喧嚣,仿佛在书海中徜徉、游弋……来自墨西哥的 Anagrama 工作室将这一切变为了现实。

花园般的图书馆,当书虫也是美美哒!

花园般拱形设计的图书馆

  想象一下,在图书馆的楼梯两侧,充斥着阵阵书香,花园般的拱形设计,将你包裹其中,远离外界的喧嚣,仿佛在书海中徜徉、游弋……来自墨西哥的 Anagrama 工作室将这一切变为了现实。

花园般的图书馆,当书虫也是美美哒!

花园般拱形设计的图书馆

  Anagrama 将一所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的图书馆变为开放式的,展现文化包容性和乐趣性的艺术空间 ,让你置身于图书馆中也倍感亲切舒适。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nagrama、图书馆、拱形设计、墨西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SK JERRY携手奥美加 邀你寻觅别样墨西哥风情!
  •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 流苏彩球元素,让春夏气息热力四射
  • 浪漫艺术家 Frida Kahlo 尘封50年衣橱首度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