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举办“构造自然:单色画韩国抽象艺术”展
  导读: 佳士得将举行“构造自然:单色画韩国抽象艺术”私人洽购展览,以单色画运动及韩国现代抽象艺术为主题,于今秋在纽约及香港,展出约60件来自八位韩国艺术大师的杰出作品。

 

佳士得举办“构造自然:单色画韩国抽象艺术”展

李禹焕《东风》

  国外艺术网站称,佳士得将举行“构造自然:单色画韩国抽象艺术”私人洽购展览,以单色画运动及韩国现代抽象艺术为主题,于今秋在纽约及香港,展出约60件来自八位韩国艺术大师的杰出作品,这是首次于纽约举办专属艺术类别的综合联展。

佳士得举办“构造自然:单色画韩国抽象艺术”展

朴栖甫《描法第41-75 号》

  佳士得将于10月8日至23日在洛克菲勒中心西边画廊展出33幅画作,并于11月6日至12月4日期间在香港佳士得艺廊展出同样来自该八位艺术家的24件不同作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单色画、抽象艺术、佳士得、纽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 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