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庞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 回顾特展
  导读: 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博物馆的董事 André Leon Talley 策划了展览《Vivienne Westwood, Dress Up Story–1990 Until Now》,向极受推崇的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致敬。

 英国庞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 回顾特展

Vivienne Westwood 回顾特展

  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博物馆(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董事 André Leon Talley 策划了展览《Vivienne Westwood, Dress Up Story – 1990 Until Now》,向极受推崇的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致敬,她毕生的作品皆展现了当代生活的强烈风格,藉由高超的解构及重组具象征性的文化元素,转变为崭新并令人惊喜的创意设计。

英国庞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 回顾特展 

Vivienne Westwood 回顾特展

  本次展览呈现 Vivienne Westwood 突破性的 1991年春夏系列Cut、Slash、and Pull至现今的作品,更精彩的莫过于集结她与丈夫兼创意夥伴Andreas Kronthaler超过33项的设计作品, Vivienne Westwood 以不拘泥于传统的艺术家与社会运动家的身分为人所熟知。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英国、Vivienne Westwood、庞克、时装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 李宇春佩戴GUCCI Icon Blossom金饰出席伦敦时装秀
  • 李宇春佩戴G-Timeless腕表出席伦敦时装秀
  • Vivienne Westwood“时尚颠覆·庞克双人下午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