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橱窗内“可口的怪物”
  导读: 位于米兰的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 department store)橱窗里展示着“可口的怪物”,这些古怪的艺术作品形成了六个动态多彩的场景。

  位于米兰的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 department store)橱窗里正展示着“可口的怪物”,法国设计双人组zim & zou的lucie thomas 和thibault zimmermann为2015米兰世博会制作了“可口的怪物”,适应了世博会的主题“滋养地球,润育生命(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利用3D模型和复杂多彩的切割纸片,zim & zou创造出了食肉向日葵、变异鱼、基因操作制成的转基因玉米,并赋予了它们生命,以此说明化学药品的应用和激进式的耕作方法是如何危害我们的健康的。

米兰世博会——橱窗内“可口的怪物”

 巨大的突变向日葵正在吞噬一只蜜蜂

米兰世博会——橱窗内“可口的怪物”

 巨大的突变向日葵正在吞噬一只蜜蜂

  “杀虫剂”描绘的是一株粉红色和蓝色相间的向日葵,在画面里,一株巨大的变异植物正在吞噬一只蜜蜂,而蜜蜂对向日葵的授粉和繁殖是至关重要的。这件纸质作品意在反映植物的一种自保行为:杀虫剂让植物免于遭受昆虫的破坏,但同时也把它们置于了灭绝的风险中。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博会、基因、污染、米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 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
  • DIESEL BLACK GOLD 2017春夏男装系列盛大发布
  • 海瑞温斯顿璨耀赞助amfAR米兰慈善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