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 残破楼梯板拍出9950美元
  导读: 自诞生以来,苹果产品一直秉承完美至臻的品质,它不仅是一代代果粉追逐的时尚目标,也是一波波狂热分子斥资收藏的纪念珍品。日前,iPhone 6原型机拍出了10万美元的高价,但这只是高价热拍藏品中的冰山一角而已。因为,还有以下这些不可思议的与苹果有关物品拍出了天价。

  自诞生以来,苹果产品一直秉承完美至臻的品质,它不仅是一代代果粉追逐的时尚目标,也是一波波狂热分子斥资收藏的纪念珍品。日前,iPhone 6原型机拍出了10万美元的高价,但这只是高价热拍藏品中的冰山一角而已。因为,还有以下这些不可思议的与苹果有关物品拍出了天价。

  一块残破的Apple Store 楼梯板

苹果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 残破楼梯板拍出9950美元

残破的Apple Store 楼梯板

  你以为这块破损的楼梯板是来自早前任何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的?其实不然。这块含有裂纹玻璃的楼梯板是来自于位于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中螺旋楼梯的一块残片。据说是当时一名顾客的Snapple 饮料瓶导致的,这块楼梯板在2010年被苹果专卖店前员工Mark Burstiner以9950美元收入囊中。

  有史以来最优质的Apple Store 店员服

苹果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 残破楼梯板拍出9950美元

Apple Store 店员服

  如果你在竞聘苹果Apple Store 店员面试时,向HR考官报上你的大名Sam Sung(读音与三星相同),想来那个场面将是极为有趣的。然而,Sam Sung的确是这名日本裔员工的名字,不过他在今年年初离开了Apple Store ,同时还拍卖了自己的工作衫、徽章和名片,并且最终将这笔在eBay上拍卖所得的2653美元捐给了慈善机构。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苹果、店员服、手稿、Mac原型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被上海时装周刷屏了?有些“范儿”你还是没见过
  • 罗恩•维尼:被遗忘的苹果联合创始人
  • 笔尖勾勒出的珠宝之魂
  • 市值超越了苹果后,谢尔盖·布林将带领谷歌走向何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