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医院变身超现实艺术工作室
  导读: 从19世纪80年代早期开始,当纽约布鲁克林的摄影家亚瑟.特雷斯偶然发现一个废弃的医院时,他对艺术的好奇心就完全被激发了,并开始了拍摄科内河岛的建筑废墟的历程。

废弃医院变身超现实艺术工作室

废弃医院变身超现实艺术工作室

废弃医院变身超现实艺术工作室

废弃医院变身超现实艺术工作室

  从19世纪80年代早期开始,当纽约布鲁克林的摄影家亚瑟.特雷斯偶然发现一个废弃的医院时,他对艺术的好奇心就完全被激发了,并开始了拍摄科内河岛的建筑废墟的历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特雷斯将昏暗的令人年代久远的走廊大厅等变换成了废弃物的奇妙乐园。摇晃的椅子,医院的病床和各种你无法辨别的医疗器材全都被装饰成了可以吞噬你的超现实雕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医院、艺术、工作室、改造、艺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珠宝|艺术珠宝,究竟是艺术还是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