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梦幻的16座桥
  导读: 老人们常说:走过的桥比年轻人走过的路都多。是啊,桥是人为架起的,跨越空间的工具,也是伟大人力的代表,但最有力的人力不在于征服世界,而在于和世界融入。以下这些图就是那些人造桥和自然融为一体的代表,美的令人叹息。

  桥下江南流水,河畔垂柳西风。

  暮霭东斜远山,冷月南迎近楼。

  月满江杯一曲新,桥下月影夜徘徊。

  绿亭此处拈忆梦,只往西来念旧人。

  ——三毛

全世界最梦幻的16座桥

  老人们常说:走过的桥比年轻人走过的路都多。是啊,桥是人为架起的,跨越空间的工具,也是伟大人力的代表,但最有力的人力不在于征服世界,而在于和世界融入。以下这些图就是那些人造桥和自然融为一体的代表,美的令人叹息。

全世界最梦幻的16座桥

德国Rakotz Brucke

全世界最梦幻的16座桥

台北大湖公园月亮桥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未央艺阁、艺术、桥、梦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Mária Švarbová用梦幻色调捕捉泳池畔的凝结瞬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