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兄妹模仿《冰雪奇缘》自拍MV 月收入过万美元
  导读: 《冰雪奇缘》绝对算是目前世界电影史上比较成功的动画电影。而近日一户美国家庭则借着大众对《冰雪奇缘》的喜爱,通过模仿、自拍MV的方式赚了一大笔钞票。

美国兄妹模仿《冰雪奇缘》自拍MV 月收入过万美元

Robbie Bagley和妹妹Mia Bagley

  今年22岁的Robbie Bagley和他的弟弟妹妹们一起住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家里,他们模仿《冰雪奇缘》中的剧情制作了若干MV,其中包括“Love Is An Open Door”以及“In Summer”等歌曲,并凭借这种方式在一个月之内赢得了过万美元的收入。

美国兄妹模仿《冰雪奇缘》自拍MV 月收入过万美元

美国兄妹模仿《冰雪奇缘》自拍MV 月收入过万美元

Robbie Bagley兄妹自拍视频“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目前,他们自制的MV中最受欢迎的当属“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视频中孤独的Anna由年仅8岁的Mia Bagley扮演,这个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9千万。

  虽然很多人已经在YouTube上看过他们的“冰雪奇缘”MV,不过Bagley先生却采取了进一步的行动,他与Disney公司签了作品版权协议。虽然协议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据透露,根据协议规定,Disney公司每月将付给这个家庭上万美元的酬劳。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自拍、冰雪奇缘、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绘制爱心标记 积家助力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