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玩穿越 一秒变“贵族”
  导读: 据美媒报道,近日,法国摄影师萨夏•戈德伯格(Sacha Goldberger)赋予了一些“超级英雄”穿越时空的能力,使他们纷纷成为了16世纪弗兰德画作中的人物。

  如果超人、美国队长、绿巨人、蜘蛛侠这些现代超级英雄生活在十六世纪会是什么样子呢?他们会穿上那个时代的服装吗?他们还会拥有那些高科技装备吗?带着这样的好奇,摄影师Sacha Goldberger开始了这项极具趣味的拍摄项目。

“超级英雄”玩穿越 一秒变“贵族”

“超级英雄”玩穿越 一秒变“贵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acha Goldberger、贵族、绿巨人、钢铁侠,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没来过欧洲这些酒店,怎敢说体验过贵族生活?
  • Aveda秋冬彩妆系列再现油彩中的欧洲贵族自画像
  • TARGET不懈追求卓越 携手马术共同演绎经典
  • 格拉夫珠宝系列绽放瑰丽风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