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与“垃圾”竟然搭配出了这样的艺术!
  导读: 只靠自己的力量把雕刻和塑造结合一起来创造一个模型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因为这需要花很多的时间。但是通过废弃物品来创造模型,似乎就比较简单了,就像用垃圾揉成球直到能达到揭露艺术家真实想法的影子时,这模型就成功了,并且是独具匠心的模型。

  日本平面设计教父福田繁雄在环境,反对战争和人文领域这几个方面颇有盛名。当他不想再尝试把世界变得更和平时,他就开始用垃圾进行创造了,并且利用正确的光线对垃圾进行投影,杰作就这样出来了。

光线与“垃圾”竟然搭配出了这样的艺术!

  你能想象你在看到福田的艺术品后还会觉得它有未来发展的前景吗?你会笑着说,是的,因为这对于你来说是现代艺术。至少我会..好吧,显然我不适合在那个回答问题的场合,因为他的作品只是用普通的家用物品粘在一起而已。但是在大白天你是看不到什么壮观的场景的,所以才会有我那样的想法。

光线与“垃圾”竟然搭配出了这样的艺术!

《与头盔的午餐》

  这独特的艺术作品被称为 《与头盔的午餐》,它是由成百上千的叉子,勺子和刀子做成的。当光以正确的角度投向垃圾时,一辆自行车的影子出现了,这揭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垃圾艺术。

光线与“垃圾”竟然搭配出了这样的艺术!

《水族馆游泳人物》

  同时他也负责设计把汉字隐藏于浮动的鱼中这幅作品。它的名字叫《水族馆游泳人物》,当光以正确的位置投射时,这些鱼就会显示出它们真正的名字。

  福田出世于一个处理玩具的家庭,这可能对他以后的生活和对平常事物的制作兴趣有很大的影响。当谈论到他自己的工作时,福田曾说,第二次看这些生活的简单物品时,它能让你停下手头的工作,然后拍着膝盖盯着看,然后就能找到生活的目的。

光线与“垃圾”竟然搭配出了这样的艺术!

《小姐你好》

  好样的,福田先生,你对影子艺术的幻想一开始毫无疑问是笑话。但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作品应该是专业日本丸再造,用2084把金属剪刀制成的作品。 这幅作品也叫《小姐你好》,这绝对是惊人的,尤其是考虑到只是用家居用品就能弄出如此美丽的女子背影,实在是很难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视觉、设计、创新、福田繁雄,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设计|从包豪斯到性冷淡时装
  • 奥巴马的新年预算会花在哪里?
  • Visionnaire在中国继续扩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