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嘴!这根香蕉不能吃!
  导读: 在艺术家的眼中似乎任何东西都能成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就连我们平时吃的水果都不会被放过。

  来自荷兰鹿特丹的艺术家Stephan Brusche,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艺术家,他用自己创新的思维和灵巧的双手把一根普通的香蕉变成了千奇百怪的幽默艺术。

  当然也有比较另类的选手,艺术家Christoph Neimann觉得,香蕉就是马屁股——怎么说?两只香蕉截半,戳白纸上的半边马后面,啧啧,销魂的马屁股立马“跃然纸上”,而且极具动感。

类似的创意绘画作品,Neimann同学真真是信手拈来,不论是袜子、钥匙、耳机还是剪刀,在哥们的脑洞大开下,都能变成独特的趣味。不信,你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蕉、艺术、独特、趣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珠宝|艺术珠宝,究竟是艺术还是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