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时尚界的“奢侈品面包”
  导读: 消费这个词有双重含义,既包含人们对食物的需要,也包含人们对更高层次事物的渴求,这正是 chloe wise 艺术创作的源泉。这位创意艺术家用食物制成了时尚界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国外时尚博客称,消费这个词有双重含义,既包含人们对食物的需要,也包含人们对更高层次事物的渴求,这正是 chloe wise 艺术创作的源泉。这位在加拿大出生,目前定居纽约的创意艺术家将奢侈品牌和消费主义相结合,用食物制成了时尚界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普拉达、香奈儿和路易威登的钱包、背包、手提包和手提袋经过想象加工,被制成了煎饼、烤面包、面包圈和面包的形式-三角形的蜜糖烤奶酪三明治组成了漂亮的普拉达钱包;粘着糖浆的银元煎饼组成了香奈儿的肩包;一整条带罂粟籽的白面包被想象成一个带皮革背带的背包。这些面包表面涂上了聚氨酯,呈现出一种超现实主义的感觉,收到了一种视觉幻象的效果,chloe wise 把这些昂贵的商品制成了美妙的艺术品,食物和时尚在这里交汇,已经超越了它们本身的价值,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象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chloe wise、食物、消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如果只可以选用一种食物——请选择藜麦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