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巴西“盗窃犯”和丢失的私照终于被找到了
  导读: 这位于近日在网络被“通缉”的“照片盗窃贩”正是来自巴西的Lucas Levitan,不久前,他从Instagramers上“盗取”了大量的私照,并利用它们做出了一件令你意想不到的事儿。

  来自巴西的艺术家Lucas Levitan自称是“照片盗窃贩”,他把从Instagramers上“偷”来的照片经过自己的恶搞加工,使其顿时有了新生。一些看似平淡无奇的图片一下子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创意十足却又不乏艺术感!

  Lucas Levitan将自己的这一创作项目命名为“Photo Invasion”。Levitan先是从别人的Instagram上“偷走”照片,然后在照片中添加插画,插画内容或风趣、或疯狂、或古怪。对他来说,这是一种欣赏摄影的新方式,不单单是欣赏照片本身,还看到了照片中隐藏的新故事,创造了和摄影者意想不到的伙伴关系。

  Lucas Levitan现在伦敦工作,从事广告创意总监职务。他几乎毕生都在绘画,但一直把这当做秘密深埋起来。某天,他站在伦敦街头,一块砖头从4楼的脚手架落下,在离他仅有几毫米的距离擦身而过。这件事让他明白,他必须抓紧时间做更多的事、做更多自己所爱的事,比如绘画。此后,画画也不再是他的秘密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艺术、插画、照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视觉的交错?拥有“穿破”镜头立体感的插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