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物馆首度开设“黑暗之后” 机器人“变身”夜间导游
  导读: 英国一家博物馆引进了新型的机器人,可以带领参观者在博物馆内进行夜间游览,于静夜中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专属服务,成为夜间参观者的福音。

  据国外艺术网站报道,静谧的夜晚,当许多人正缓缓进入梦乡的时刻,却是艺术家们最容易获得灵感的时候。因此,能够在静谧的夜间欣赏博物馆的艺术作品也成为了艺术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经历。

英博物馆首度开设“黑暗之后” 机器人“变身”夜间导游

英博物馆新型机器人“变身”夜间导游

  近日,英国一家博物馆引进了新型的机器人,可以带领参观者在博物馆内进行夜间游览,于静夜中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专属服务,成为夜间参观者的福音。

  据悉,这个项目名为“黑暗之后”,是为解决参观者夜间游览却无人提供讲解服务而进行的。导游机器人配备有灯光、相机、传感器等设备,方便为艺术爱好者在夜间进行游览时提供向导。

  当然,在博物馆入口处,亦设有讲解视频和说明书,指导使用导游机器人,资深人士表示,“黑暗之后”充分利用了数字科技,为艺术发展拓宽了渠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夜间导游、机器人、博物馆、英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 2016BASEL|探寻亨利慕时表厂与家族博物馆之旅
  • 凯特·温斯莱特莅临浪琴表起源地索伊米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