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大型个展将亮相伦敦 呈献大批未展出近作
  导读: 伦敦Dairy Art Center宣布将于今年十月举办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大型个展。展览日期为10月3日至12月14日。

  据外媒报道,伦敦Dairy Art Center近日宣布,将于今年十月举办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的大型个展。展览日期为10月3日至12月14日。

奈良美智大型个展将亮相伦敦 呈献大批未展出近作

奈良美智大型个展

  此次展览将是迄今为止奈良美智在英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展览,其中将呈献大批尚未展出过的近作,以及他三十年从艺生涯中所作的油画、雕塑及素描。

  Dairy Art Center于2013年4月开业,是一家非营利机构。该艺术中心面积达12500平方英尺,与大英博物馆相邻,由藏家Frank Cohen和Nicolai Frahm共同创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雕塑、伦敦、Dairy Art Center、奈良美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物|任哲:“我希望成为这个行业的英雄”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 任哲|独行者速



  •